注册

德州两男子酒后闯入派出所 砸车打人后被刑拘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胆大包天!跑进派出所砸车打人 民警让记者查看事发时的监控视频。 齐鲁网10月20日讯(记者 张建)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10月14号晚上德州两个胆大包天的男子,竟

原标题:胆大包天!跑进派出所砸车打人

民警让记者查看事发时的监控视频。

齐鲁网10月20日讯(记者 张建)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10月14号晚上德州两个胆大包天的男子,竟然跑进派出所又是砸车又是打人。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这两人认错了车打错了人,最终还被民警给刑拘了。

德城刑警大案便衣中队教导员王志国让记者看监控详情,“21点43分23秒,现在有一辆从西边驶过来的黑色轿车拐进来了,后边有一辆黄色的奥拓,车还没停稳,这个副驾驶的人就跑过来了,车刚停稳驾驶员也跑到院里来了”.

很显然两个人是冲着黑色轿车去的,而且气势汹汹,不管不顾的冲进了派出所。王志国描述当时的场景,“追进来以后拿着钓鱼竿的支架,把驾驶室的玻璃砸碎了,驾驶员就上副驾驶那边躲避,当时副驾驶那边还坐着一个人, 张某和季某一看在这边打不着他,然后跑到对过,把副驾驶打开,把副驾驶的人拽出去啦,拽出去以后从副驾驶打张某,两个人从两边打。”

直到这时,值班室的民警才发现,有人在派出所的院里动粗打人,民警很快将两名男子控制,不过,被打驾驶员的腿部和腹部已经多处受伤

季某说,当晚他和朋友张某喝完酒后一起开车回家,当行驶到德城区法院时因为一辆车差点出了事故,这让他俩十分恼火。于是他们在行进过程中不顾安全,用车撞击它的尾部,而且在副驾驶摇下玻璃来,用鱼竿支架打击车辆。记者看到被打轿车的车身和尾部多处被撞伤。

然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直到后来张某和季某才明白过来,当时导致他们差点出事故的根本就不是被打轿车,是他们弄错了。张某和季某对自己的酒后行为十分后悔,最终两人因为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派出所 男子 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