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男子酒后睡小轿车 被民警叫醒后换姿势接着睡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昨天下午,潍坊诸城交警大队的巡逻民警驾车巡逻至东武街东坡小区西门口的时候,发现一辆轿车停在道路的行车道上,民警便下车进行查看,当民警打开轿车的车门时,把民警镇住了。

原标题:潍坊:酒驾男子真大胆行车上睡大觉

齐鲁网10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昨天下午,潍坊诸城交警大队的巡逻民警驾车巡逻至东武街东坡小区西门口的时候,发现一辆轿车停在道路的行车道上,民警便下车进行查看,当民警打开轿车的车门时,把民警镇住了。 民警刚打开车门一股浓浓的酒味扑鼻而来,而更想不到的是,轿车司机竟然在驾驶室内睡着了。

当民警让驾驶员出示自己的证件时,驾驶员换了个姿势后便又躺下了,看来这位驾驶员真的是喝了不少。

民警叫了半个多小时,民警终于将这名驾驶员叫醒了,随后,民警把驾驶员带回中队进行酒精检测。一看到酒精测试仪,这位驾驶员总算清醒了一点,然而刚有点意识便跟民警又兜起来圈子。无论民警怎么跟他说需要连续吹气5秒,人家这位驾驶员就是不配合,折腾了10多分钟后,驾驶员终于完成了呼气检测。

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这位驾驶员每100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87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民警 驾驶员 叫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