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走进企业看环保”启动


来源:琅琊新闻网

22,临沂“走进企业看环保”首站启动,来自社会各界的10名爱心人士将走进这些地方,一起探访环保奥妙,剖析城市环保问题。每周征集10名环保热心人士会同媒体记者,一起走进企业,探秘企业环保理念、治污措施、生产工艺流程、治理成果等。

原标题:临沂"走进企业看环保"首站启动 今早8点30分集结

琅琊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付茜实习生陆秋蒙) 污水处理厂是如何将脏水变干净的?武河湿地能将水质二次净化?22,临沂“走进企业看环保”首站启动,来自社会各界的10名爱心人士将走进这些地方,一起探访环保奥妙,剖析城市环保问题。

为了让市民了解我们当前生活的环境状况以及我市在改善环境质量方面的一些政策和措施,市环保局联合沂蒙晚报启动“走进企业看环保”活动。每周征集10名环保热心人士会同媒体记者,一起走进企业,探秘企业环保理念、治污措施、生产工艺流程、治理成果等。

活动对征集的市民年龄及工作等均不限制,凡热心环保事业的市民都可报名参加。活动总时间为期一个月,每周选一到两天去现场查看。感兴趣的市民可拨打热线电话7206125进行报名。

22日活动,集合时间为上午8点30分,集合地点为市环保局门口,已经报名的市民,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沂蒙晚报 环保事业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