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星看童星四:走进临沂童星滨河校区


来源:凤凰网山东临沂频道

11月12日18时35分,童星学校十五集系列宣传片“童星看童星”第一集录制完成,并于临沂电视台农科频道首播。第一集主要介绍总校的概况及童星学校十九年来的发展历程。影片形式新颖、画面活泼,以电视台主持人

11月12日18时35分,童星学校十五集系列宣传片“童星看童星”第一集录制完成,并于临沂电视台农科频道首播。第一集主要介绍总校的概况及童星学校十九年来的发展历程。影片形式新颖、画面活泼,以电视台主持人小毅哥哥随同童星小主持人看童星的形式,将小主持人在童星的所见、所闻、所感,进行了真实的再现,令人有身临其境的新鲜感受。

截止目前,“童星看童星”十五集系列宣传片第二、三、四集已录制完成,并于临沂电视台农科频道每晚18时35分连续播出。

该电视片由临沂电视台选派技术过硬的编导团队进行拍摄,脚本与跟踪服务由童星学校文宣办与特色部负责,两位小主持人均为童星三校十一园在读儿童。观众朋友将通过小童星的看童星、说童星,以及片中熟悉的笑脸和场景,来了解童星、懂得童星,全方位、多角度,真切地感受童星19岁的风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童星 临沂 主持人

人参与 评论
童星看童星第四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3/12/13/ti/file_24c71cfcc380129946a9a2f0d751e5efd1c54557.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