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正大与以色列利夫纳特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琅琊新闻网

此次合作是金正大集团与以色列利夫纳特集团双方经过长期接洽,从战略层面充分考虑做出的重要决定,符合时代潮流与全球农业发展趋势。据了解,利夫纳特集团是以色列一家涉及到运输、交通、能源和农业等多个领域的优秀企业,具有成功的商业模式和良好的社会资源。

原标题:金正大与以色列利夫纳特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琅琊新闻网7月16日讯 近日,金正大集团与以色列利夫纳特集团在以色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两企业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开发适合中国、以色列等地区农业生产的技术和产品,优化农业种植结构,提高农产品质量和农业效益,共同推进农业及肥料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开展农业培训与交流,推动以色列的农业技术、水肥一体化和滴灌设备制造技术、高端肥料生产技术在中国落地和推广使用,为实现中国农业现代化服务,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服务。

中以农业发展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以色列作为农业强国,其在现代农业、水肥一体化技术、水资源高效利用等领域创新能力突出,站在全球农业发展的角度来看,以色列农业堪称为神话。而中国作为农业大国,则拥有广阔的市场、丰富的农业品种、多样的种植土壤环境和科技成果产业化能力。此次合作是金正大集团与以色列利夫纳特集团双方经过长期接洽,从战略层面充分考虑做出的重要决定,符合时代潮流与全球农业发展趋势。

据了解,利夫纳特集团是以色列一家涉及到运输、交通、能源和农业等多个领域的优秀企业,具有成功的商业模式和良好的社会资源。金正大集团是世界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商,也很快将成为中国最大的水溶肥生产商,并在临沭县规划建设金正大农业科技示范园,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完善的市场网络。此次合作,双方拟各出资1000万美元在以色列共同成立了合资公司,并聘请国际律师事务所BLP为合资公司成立提供了全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将成为中以农业领域新的里程碑,为中以农业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业务实现新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以色列 利夫纳特 金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