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速集团与恒大签订战略合作的协议


来源:济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报5月18日讯 山东高速集团今天与恒大集团在济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在双方意向拓展业务的城市或区域,共同拓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业务。 山东高速集团是山东省

本报5月18日讯 山东高速集团今天与恒大集团在济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在双方意向拓展业务的城市或区域,共同拓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业务。

山东高速集团是山东省国有独资企业,省委管理领导班子,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省交通运输厅为行业主管部门,是以投资、建设、经营、管理公路、高速公路、桥梁、铁路、轨道交通、港航、物流为主业,集主业产业链上建设、建材、信息、金融、地产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高效化、综合型国有独资特大型企业集团。集团资产规模居全省企业和全国同行业第一位,经营效益位居全省前列,拥有2家上市公司,连续6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近年来,山东高速集团不断加强与相关行业领军者合作,打造国内领先的服务品牌。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高速集团 签订战略 战略合作的协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