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速集团与恒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5月18日,山东高速集团与恒大集团在济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山东高速集团与恒大集团将在双方意向拓展业务的城市或区域,利用双方资源,共同拓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业务。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18日电(记者 贾云鹏)5月18日,山东高速集团与恒大集团在济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了解,山东高速集团与恒大集团将在双方意向拓展业务的城市或区域,利用双方资源,共同拓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业务。同时,双方通过自身经营主业与业务优势对对方经营主业和业务予以支持和协助,以降低经营风险,实现互利共赢。

山东高速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孙亮,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出席签约仪式。山东高速集团副总经理周勇与恒大集团副总裁时守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完)

相关新闻:

标签:恒大 战略合作协议 集团副总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