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政府与以色列一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滨州传媒网

2月13日,滨州市政府与以色列凯伊玛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以色列凯伊玛公司全球总裁多伦·盖尔,远东区副总裁卓哈·本耐尔,副市长李维东出席活动。

原标题:滨州市政府与以色列凯伊玛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月13日,滨州市政府与以色列凯伊玛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以色列凯伊玛公司全球总裁多伦·盖尔,远东区副总裁卓哈·本耐尔,副市长李维东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多伦·盖尔在介绍公司情况时说,公司通过培育主要农业作物新品种,提高产量和实现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世界提供足够的粮食和能源。目前,公司研发出的小麦、玉米等农作物的新品种,在全面试验中比对照品种高至少15%的产量。凯伊玛中国运营公司刚刚成立,就能与滨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对推动凯伊玛中国发展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滨州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滨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拥有土地、人才、技术、成果、载体等各类科技资源,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建立成功的合作模式,促进双方更有效率的共赢合作。

张光峰在致辞中说,以色列的农业技术全球知名,滴灌、育种、农产品开发等技术世界领先,特别是在生态环境恶劣的条件下发展高效生态农业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凯伊玛公司是世界著名的高科技农业公司,技术领先、实力雄厚,在发展现代农业方面有很多先进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他希望凯伊玛公司在良种繁育、经济作物开发、适合盐碱地的果蔬培育等方面,与滨州开展合作,帮助滨州加快发展现代农业。

多伦·盖尔与李维东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以山东滨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为平台,共同建立蓖麻、蔬菜育种和新品种选育基地,并积极探索其他农作物的合作模式,鼓励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凯伊玛公司还将为滨州现代农业发展提供科技咨询服务、培养高层次农业科技人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凯伊玛 以色列 框架协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