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市2014年度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来源:聊城新闻网

在美发和化妆比赛区,来自聊城各县市区的110余名选手参赛。(摄影 闫振)  本网讯 11月8日,技行天下.聊城市2014年度“聊职杯”职业技能大赛在聊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此次大赛共涉及28个职业项目,近40个工种,分五个赛区进行比赛,是目前聊城举办规模最大,人数 最多的一次比赛。

原标题:聊城市2014年度职业技能大赛今日开幕

聊城市2014年度“聊职杯”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现场(摄影闫振)

在美发和化妆比赛区,来自聊城各县市区的110余名选手参赛。图为参赛选手为模特进行吹剪造型。

来自聊城各汽车相关行业的选手正在进行涂装工比赛。(摄影闫振)

本网讯 11月8日,技行天下.聊城市2014年度“聊职杯”职业技能大赛在聊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此次大赛共涉及28个职业项目,近40个工种,分五个赛区进行比赛,是目前聊城举办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和复赛由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行业部门赛区组委会按照市组委会的统一部署组织实施,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市决赛。初赛和复赛分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两部分,各赛区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初赛和复赛阶段的竞赛试题和比赛用软件由市组委会统一提供,决赛由市组委会统一组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职业技能大赛 比赛 复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