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201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技工与中职学生同台

11月16——17日,201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首场比赛“世达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比赛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厅主办,德州市教育局承办,德州交通职业中专协办,大赛以 “厚德精技、放飞梦想”为主题,设团体赛和个人赛共计五个项目,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16支代表队,144名选手参加了本场比赛。

本届比赛,规模大、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已成功举办过四次赛事,今年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准备了校企合作座谈会、专业教学交流观摩、教学设备、教材展览会等活动。

与往届省赛相比,今年大赛所有赛项完全由高职院校牵头举办,中职院校仅作为赛点提供场地、器材等相关服务。比赛裁判由高职院校老师、企业代表组成,中职院校不参与评分、命题等执裁工作,保证了此次大赛的公平公正。同时,今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扩大了参赛范围,技工学校的学生将与中职学校学生一起同台竞技,真正实现了中职大赛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丁丽丽] 标签:中职院校 汽车运用与维修 高职院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