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夺得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两赛项一等奖


来源:威海新闻网

原标题:威海夺得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两赛项一等奖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李强)昨日,记者从威海市教育局获悉,2013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比赛日前落幕。威海市获得数控车加工技术、模特服装展示两

原标题:威海夺得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两赛项一等奖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李强)昨日,记者从威海市教育局获悉,2013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比赛日前落幕。威海市获得数控车加工技术、模特服装展示两个赛项的一等奖。

据悉,在此次比赛中,由威海工业技术学校等9所学校、82名选手组成的我市代表队参加了37个项目的比赛,获得数控车加工技术、模特服装展示两个赛项的一等奖,另外获二等奖11个,三等奖31个,成绩为历年来最好。

据市教育局负责人介绍,我市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市中职学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市职业教育创新的成果,也使我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师生技能水平进一步提高。近年来,我市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有力地推动了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促进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结合,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吸引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院校技能大赛 山东省职业院校 技能大赛两赛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