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父亲卖香油救白血病女儿


来源:齐鲁网

王常顺是菏泽市鄄城县箕山镇王南垓村的村民,他的女儿王惠婷在2014年5月查出来患有白血病。(视频截图)  一次无意的验血竟然检测出白血病,让婷婷一家人陷入了沉寂。(视频截图)  王常顺说,“我出来卖香油,有可能给孩子带来生的希望,这也是我唯一的希望、唯一的一条路。

原标题:菏泽父亲卖香油救白血病女儿称“为其父尽其责”

2

王常顺是菏泽市鄄城县箕山镇王南垓村的村民,他的女儿王惠婷在2014年5月查出来患有白血病。(视频截图)

1

一次无意的验血竟然检测出白血病,让婷婷一家人陷入了沉寂。(视频截图)

4

王常顺说,“我出来卖香油,有可能给孩子带来生的希望,这也是我唯一的希望、唯一的一条路。”(视频截图)

3

“为人父,负其责,既然是她的父亲,就应该承担这一切的责任。”(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9月10日讯(记者王雅娉) 最近在济南恒隆广场附近,经常可以看到这样一幕,一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安静的坐在那里,前面摆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卖香油,救女儿。他是谁?在这背后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来听一听这位父亲的独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香油 王常顺 父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