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县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凤凰山东

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会场 中共单县县委宣传部部长郝永言做重要讲话 凤凰山东运营总监郝瑞民发言 近日,单县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总结梳理了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和下半年打算,明确目标要

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会场

中共单县县委宣传部部长郝永言做重要讲话

凤凰山东运营总监郝瑞民发言

近日,单县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总结梳理了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和下半年打算,明确目标要求,安排部署单县今后一个时期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动员和组织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者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共识、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全面深入地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凤凰山东、单县广播电视台、菏泽日报驻单县记者站等媒体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中共单县县委宣传部长郝永言部长指出:上半年,各新闻媒体、部门都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举措,加强县内媒体组织协调和上级新闻媒体的联系沟通,创新方式内容,开拓阵地平台,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群众路线教育、传统文化等系列宣传报道活动,进一步改进新闻宣传工作。在做大做强主题宣传、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台、打造网络主流媒体、提高稿件质量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牢牢把握舆论导向,加强重要舆情处置和热点引导,努力维护了全县新闻安全,认真完成了各项新闻宣传工作任务。

据了解,单县从去年开展“传承善文化,争做单县善人”主题系列活动,完全符合中央精神,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得到了领导、社会各界和群众的广泛认可,善文化已成为单县鲜明的文化符号。

郝永言最后指出:下半年,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要从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好方向、干好事业的高度,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我县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开辟新局面、迈向新境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新闻宣传 单县 媒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