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县乡村旅游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3月10日下午,菏泽单县召开了全县乡村旅游工作调度会。每到一处,苏春英副县长都鼓励村干部要坚定信心、奋力前行,把改厨改厕和省级旅游特色村创建两项工作抓紧抓好。阶段:召开全县乡村旅游工作现场调度会。

原标题:单县召开乡村旅游工作调度会

单县召开乡村旅游工作调度会

3月10日下午,菏泽单县召开了全县乡村旅游工作调度会。根据会议安排,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县政府领导视察乡村旅游特色村。为考察全县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帮助旅游特色村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县政府苏春英副县长在县旅游局刘守民局长的陪同下,深入高韦庄镇大徐庄社区、浮岗镇浮北村、孟杨庄村,实地考察改厕改厨和省级旅游特色村创建两项工作完成情况。每到一处,苏春英副县长都鼓励村干部要坚定信心、奋力前行,把改厨改厕和省级旅游特色村创建两项工作抓紧抓好。

第二阶段:召开全县乡村旅游工作现场调度会。苏春英副县长在听取了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乡村旅游工作的汇报后,对全县乡村旅游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总结,对各乡镇下一步乡村旅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当前迫切需要抓好的几项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并确定下次调度会于6月份召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乡村旅游 工作调度 单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