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县团县委召开团属新媒体工作会


来源:鲁网菏泽频道

原标题:单县团县委召开团属新媒体建设工作部署会 4月15日,单县团县委召开团属新媒体建设工作部署会,就新形势下共青团新媒体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研究制定了官方微博、微信管理办法。 团县委书记王晓玉

原标题:单县团县委召开团属新媒体建设工作部署会

4月15日,单县团县委召开团属新媒体建设工作部署会,就新形势下共青团新媒体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研究制定了官方微博、微信管理办法。

团县委书记王晓玉主持会议。王晓玉对单县共青团新媒体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她指出,虽然团县委在新媒体建设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许多问题,如查看不及时,内容不精细,管理不规范,安全防范意识不强等。

针对这些问题,团县委全体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初步制定了《团县委新媒体平台管理办法》,进行全面整改。

一是明确责任分工,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日常维护由分管宣传的副书记和宣传部负责人专门负责,其他部门协同合作。新媒体平台管理员应在政治上保持坚定,且品行高尚、业务熟练、责任心强。

二是通过微博、微信发布的内容应当通过审核后再发布,内容包括党政中心、上级团委和团县委的工作动态;党团工作的理论、政策和知识;青春励志寄语、青年愿望诉求、团属主题活动、社会新闻报道、文学艺术鉴赏及其他青年喜闻乐见、主旨积极健康的内容。信息内容应当新颖、多元,符合工作需要兼顾青少年趣味爱好,语言贴近青年。

三是增强保密意识,加强安全技术和手段应用,对信息安全进行监控,对操作系统、帐号密码等进行安全加固。微博管理人员要注意定期更改各平台密码,严格遵守国家保密制度。

相关专题: 菏泽单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新媒体 团县委 内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