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县国土局召开"庸懒散"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来源:中国山东网

11月18日,单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关于在全局开展庸懒散专项工作动员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会后签订保证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庸懒散专项治理工作责任书》。

原标题:单县国土:召开"庸懒散"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议

11月18日,单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关于在全局开展庸懒散专项工作动员会议。机关单位全体人员及各国土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克兴同志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开展“庸懒散”专项治理突出解决办事效率低下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市纪委对市直单位三起“庸懒散”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机关作风检查情况的通报》并宣读了我局《关于开展“庸懒散”专项治理突出解决作风行风问题的实施方案》。

专职党组副书记丁雯同志传达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宋茂民在全县治理庸懒散专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二是要迅速行动起来,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搞好督导检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会后签订保证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庸懒散专项治理工作责任书》。(陈志刚 刘震)

相关新闻:

标签:单县 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