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法艺术研究会暨张剑萍先生临帖展开幕


来源:中国菏泽网

原标题:菏泽书法艺术研究会暨张剑萍先生临帖展开幕 中国菏泽网消息 11月18日上午,菏泽书法艺术研究会暨张剑萍先生临帖展在曹州书画院开幕。市领导刘勇、丁志刚、杨晓玲出席临帖展开幕式。 市政协主席刘勇在

原标题:菏泽书法艺术研究会暨张剑萍先生临帖展开幕

中国菏泽网消息 11月18日上午,菏泽书法艺术研究会暨张剑萍先生临帖展在曹州书画院开幕。市领导刘勇、丁志刚、杨晓玲出席临帖展开幕式。

市政协主席刘勇在临帖展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说,“临帖”是每个学者进入书法艺术殿堂的必由之路,也是走向成功的不二法门。在这方面,张剑萍先生为我们作出了表率和榜样。这次展览有张剑萍先生临习的100余幅作品,以先生如此高龄和书法造诣,尚且如此注重临帖,说明了他对研究经典、继承传统的执着与坚守。菏泽书法艺术研究会自今年4月成立以来,坚持“以弘扬菏泽文化为己任、以服务发展为己任、以服务群众为己任”,在传承书法艺术、提升创作水平、服务我市文化建设上作出了积极的实践和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希望菏泽书法研究会自觉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三贴近”原则,在书法艺术研究和创作上更上一层楼,为推动我市书法事业、繁荣我市文化产业、打造科学发展高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临帖展共展出作品200余幅。活动由菏泽书法艺术研究会主办,菏泽市书协、曹州书画院协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书法艺术研究会 张剑萍先生 临帖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