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举办第八届书法临帖展 收到作品700余件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6月29日, “庆七一”滨州市第八届书法临帖展在市体育美术馆隆重举行开幕仪式。 本次临帖展共收到投稿作品700余件,所临作品多为古代书法经典,投稿人数和作品数量均创历史之最。展览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6月29日, “庆七一”滨州市第八届书法临帖展在市体育美术馆隆重举行开幕仪式。

本次临帖展共收到投稿作品700余件,所临作品多为古代书法经典,投稿人数和作品数量均创历史之最。展览筹备举办过程中,许多新人脱颖而出,少年儿童临摹书体多种多样,中青年的临写则更加丰富,老年组别的作品显示了我市老年书法人孜孜不倦的追求。 

为搞好这次临帖展,市书法家协会专门成立了评审小组,对所有来稿进行了认真的评选。评选出的获奖作品代表了目前全市书法临帖的基本面貌。

(通讯员雪松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作品 书法 临帖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