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古今书法艺术双人展开幕 滨州50余幅作品入选


来源:滨州传媒网

原标题:首届古今书法艺术双人展开幕 滨州50余幅作品入选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10月11日上午10点,由山东省政协书画院、山东省摄影协会、滨州市政协共同发起,济南、菏泽、济宁、聊城、泰安、德州、滨州

原标题:首届古今书法艺术双人展开幕 滨州50余幅作品入选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10月11日上午10点,由山东省政协书画院、山东省摄影协会、滨州市政协共同发起,济南、菏泽、济宁、聊城、泰安、德州、滨州、东营、烟台、寿光等山东沿黄的十城市共同参与,滨州市孙子研究会、滨州经济开发区、滨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鲁北晚报等单位协办的“‘美丽中国梦·多彩黄河风’首届古今书法艺术双人展暨山东十城市黄河文化摄影展”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主办场馆——省会文化艺术中心群众艺术馆隆重开幕。

原省人大副主任陈延明,济南空军原副政委李绍林将军,山东省政协原秘书长袁义法,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田凤仙,滨州市政协主席孙承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参加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美丽中国梦·多彩黄河风”创作活动是集书法、摄影以及纺织、海洋贝瓷、景德镇瓷、德化陶瓷、活性炭艺术工艺品制作于一体,组合多种艺术门类创新和探索的主题艺术创作活动。

在“首届古今书法艺术双人展”展区,以鸟虫篆书体和太极书体而享誉海内外的书法家王祥云、李康英作品,受到了书法家的广泛好评和高度赞扬。

在“山东十城市黄河文化摄影展”展区,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作者以母亲河为主题,用镜头多角度、多层面地记录了母亲河的丰厚底蕴和多彩文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总参原副总参谋长张黎等10余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的作品参与本次影展。滨州摄影家协会会员有50余幅作品入选本次大展。据悉,该展览将持续到10月15日。

相关专题: 摄影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书法艺术双人展 滨州 届古今书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