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委书记孙爱军同志对做好全市质量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菏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市委书记孙爱军同志对做好全市质量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近年来,全市质监系统高举质量振兴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质量管理,不断夯实质量基础,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原标题:市委书记孙爱军同志对做好全市质量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市委书记孙爱军同志对做好全市质量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近年来,全市质监系统高举质量振兴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质量管理,不断夯实质量基础,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及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和“三个转变”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质量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增强质量发展保障能力,切实提高质量工作总体水平,为菏泽早日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质量工作 孙爱军 同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