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行数量上万 哪种理财产品受追捧?


来源:中国经济网

普益财富日前发布的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显示,2015年一季度,债券与货币市场类产品发行数量达10239款,市场占比稳中有升。而区域性商业银行发行的债券与货币市场类理财产品中,上海银行数量最多,共发行261款,其次为北京银行和宁波银行。

原标题:发行数量上万哪种理财产品受追捧?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7日讯(记者 蒋柠潞) 普益财富日前发布的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显示,2015年一季度,债券与货币市场类产品发行数量达10239款,市场占比稳中有升。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随着我国经济发展速度的放缓,市场预期未来会出现多次降息和降准,使得资金面日益宽松,这势必会对银行理财产品的主要投资标的——货币和债券市场产生影响,而近期不断升温的权益类资本市场又拓宽了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范围。因此,普益财富预测,未来会出现更多与资本市场、衍生品市场挂钩的银行理财产品。

此外,在全国性商业银行发行的债券与货币市场类理财产品中,中国银行该类产品发行数量最多,为972款,其次是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而区域性商业银行发行的债券与货币市场类理财产品中,上海银行数量最多,共发行261款,其次为北京银行和宁波银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发行数量 银行理财产品 货币市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