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银行夜市版理财产品受白领客户追捧


来源:山东商报

近日,记者了解到兴业银行于今年推出的夜市版理财产品受到了广大理财客户的追捧,尤其是受到那些白天上班无暇理财的白领理财客户的青睐。今后兴业银行将推出更加丰富的夜市版理财产品,贴近客户需求,让客户的理财投资更加便捷、高效。

原标题:兴业银行夜市版理财产品受追捧

近日,记者了解到兴业银行于今年推出的夜市版理财产品受到了广大理财客户的追捧,尤其是受到那些白天上班无暇理财的白领理财客户的青睐。  

夜市理财免去白天排长队的烦恼  

白领一族王小姐听说近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走高,火急火燎地中午下班后赶到兴业银行购买理财产品,眼看着中午12:00-13:00之间就一个小时的午休时间,可来银行办理理财业务的人还真不少,王小姐赶忙向理财经理打听能否在下午上班前排队买上理财产品。理财经理在了解到王小姐的情况后,向其推荐了兴业银行的夜市版理财产品。夜市版理财产品不用客户在营业厅排长队,王小姐晚上下班后,回到家只要轻轻点击鼠标进入兴业银行的网上银行或者通过兴业银行的手机银行,就可轻松购买理财产品了。记者了解到,兴业银行的夜市版理财产品的销售时间为晚18:00-24:00,这段时间恰好是王小姐下班后的休息时间,解决了对于像王小姐这样平时工作紧张无暇理财的上班一族的烦恼。  

夜市版理财收益高,购买操作简便快捷  

记者了解到,客户除去能购买到和白天柜面渠道相同的理财产品外,还可以在晚上购买到专属于电子银行渠道客户的夜市版理财产品。专属于电子银行客户的夜市版理财产品与白天出售的理财产品的投资方向一致,属于收益稳健的低风险类理财产品,但具有收益高的明显优势。  

据了解,购买兴业银行的夜市版理财产品,操作非常简便快捷,可通过兴业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购买,大大节省了在柜面渠道填写理财产品购买协议书的时间。  

产品货架丰富,总有一款适合您  兴业银行的夜市版理财产品货架齐全,期限多样,选择空间大。最近发行的夜市版理财有1个月和3个月两种期限可选择;同时,兼有5万起点的普通版理财和500万起点的贵宾版理财。特别适合那些既有较高成长潜力、较强购买能力又有较强理财增值需求的白领一族,满足时下年轻人追求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兼顾了灵活配置和调用的特点。今后兴业银行将推出更加丰富的夜市版理财产品,贴近客户需求,让客户的理财投资更加便捷、高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理财经理 理财收益 兴业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