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市和P2P 演绎另类速度与激情


来源:齐鲁网

伴随着P2P网贷成交量的快速增长,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已增至1518.03亿元,环比2月增加21.83%,是去年同期的3.97倍,按照2014年以来P2P网贷贷款余额增长速度,预计到2015年年底P2P网贷贷款余额或突破3500亿元。

原标题:股市和P2P 演绎另类速度与激情

导读最近,《速度与激情7》(Furious 7)于中国大陆上映,首映日便票房爆棚,小伙伴们看完后纷纷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患上"速7综合症","肾疼、腰酸、眼花、胃胀、情绪异常、选择性失忆、网瘾加重"等症状纷纷浮现。据说,《速度与激情7》首映当天票房刷新内地票房纪录,疯狂吸金3.92亿元,轻松秒杀去年"国民级"电影《变形金刚4》的单日票房纪录2.23亿元!

不谋而合1

资料图

或许和《速度与激情7》的不谋而合,互联网金融也在上演P2P的疯狂大戏。根据网贷之家的2015年1季度3月报统计数据(报告)显示,春节过后,平台运营恢复正常,与2月呈现多数省市成交量下降不同,3月绝大多数省市P2P网贷成交量大幅上升,其中11个省市P2P网贷成交量涨幅在50%以上。广东、北京、上海、浙江P2P网贷成交量仍位居前四位,累计成交量占全国的80.36%,成交规模区域性优势逐渐深化。

2015年3月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492.60亿元,创历史新高,环比2月上升了46.98%,是去年同期的3.51倍。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已突破5000亿元,预计2015年P2P网贷行业全年成交量将突破6000亿元。

资料图

此外,伴随着P2P网贷成交量的快速增长,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已增至1518.03亿元,环比2月增加21.83%,是去年同期的3.97倍,按照2014年以来P2P网贷贷款余额增长速度,预计到2015年年底P2P网贷贷款余额或突破3500亿元。

大概是受了《速度与激情7》电影的影响,中国股市在近几日也是一路飘红,中融宝财经观察员关注到,沪指在冲破4100点后,近日已紧逼4170点,创7年以来新高,B股也继续暴涨,个股近乎集体涨停,创业板再创历史新高,两市成交额连续10日超过万亿。“牛市”紧逼,中国股市任性上演了一把股市版"速度与激情",市场上广大投资者们也一片高涨情绪。

或许众多股民已经在暴涨的红色"牛市"行情中,发誓要追随"牛市"到底了吧,网络上有人甚至放出豪言"宁可满仓跌停,也不空仓涨停",细心者也发现了另一则娱乐消息:4月13日, TVB突然在微博上宣布下周一(4月20日)重播23年前剧作《大时代》,并表示鉴于现时股市气氛,故安排重播该剧配合热潮。对此,众网友纷纷调侃担心再次出现"丁蟹效应"。部分90后股民或许就会问了,这和我们有半毛钱关系?也对,90后的小鲜肉们大概都没看过这部剧吧,先莫慌,中融宝财经观察员来给你科普一个神奇的名词"丁蟹效应"。

"丁蟹效应"源于郑少秋于1992年在《大时代》中饰演丁蟹,凡是播出由郑少秋主演的电视剧或节目,恒生指数或A股均有不同程度下跌,导致股民损失惨重。此后,郑少秋饰演的"丁蟹"与"股患"画上了等号。中融宝财经观察员根据网络上不完全统计,了解到郑少秋的电视剧或节目播出后股市有明显下跌记录的达到32次。其中1997年恒生指数跌破10000点和1998年的亚洲金融风暴及2000年的科网股泡沫破灭之时,都有郑少秋的身影。"丁蟹一出,股市就泻",这句股民口中的"金科玉律"被广为传播。

大家也许还是不相信,认为这是无稽之谈,不过中融宝财经观察员觉得,这或许是一种大众群体心理吧,所以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万一不小心说中了呢?或者你还是想继续和“牛市”死扛到底,那可就说不定会像近期北京鸟巢附近上演的现实版“速度与激情”那样车毁人伤!据目击者称,当时绿色的兰博基尼与红色的法拉利两车速度都很快,导致一人受伤,绿色的兰博基尼"车头全毁"!

你说,就为了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这损失值当吗?连中融宝财经观察员都感觉“心痛”!同样,在股市一路上扬的背后,有多少投资者就同这2位车主一样,追求心跳与刺激带来的快感,却忽视了潜在的风险,导致不该有的损失!4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一季度宏观数据,沪深股市犹如过山车般,从4175的七年新高,狂泻百点,创业板下跌4.58%,两市百只股票跌停,和几天前泾渭分明。

最后中融宝财经观察员温馨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切莫忽视风险,玩心跳求刺激,伤财又伤身,一不小心丢了老本,那可就得不偿失了。此时,睿智老道的投资者们,在股市配置一部分仓位的情况下,将其余资金分散投资,不如来中融宝官网看看互联网金融理财,最高13%的稳健年化收益,10元超低门槛起投和灵活期限选择,帮您实现安心投资理财!

中融宝是山东国晟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创立于2014年3月,7月正式上线,注册资金已经增加至1亿元人民币,当前注册会员4.6万人,累积交易规模突破3.65亿元,央行官媒《金融时报》以大篇幅介绍了其平台风险控制的经验,作为互联网金融投融资平台的运营者,结合P2P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与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采取P2C线上平台+线下体验店的运营模式,在山东省境内已经设立济南、青岛、淄博、烟台(莱阳)、德州、临沂、潍坊(寿光)等地8家运营机构,和齐鲁网签署合作协议,冠名《生活范儿》栏目。中融宝期许这种战略性的合作能够在新时期充分发挥金融和传媒的优势,全面记录齐鲁大地普通民众的金融风貌,草根一族的理财生活,为山东的P2P平台树碑立传,演绎和《速度与激情7》相同的鸿篇巨制,共同推动山东省金融在线教育事业的发展、创新金融信息化服务理念的提升,打造"互联网+金融+媒体"的综合战略合作模式,在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更坚实的推广平台中,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速度与激情 中融 P2P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