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畅行全球十大摩托骑行线路 体验速度与激情


来源:环球网

谈起出行,骑行一直以其与自然地零接触深受广大旅游爱好者的喜爱。行程的下一站就到了莫哈韦沙漠和死亡峡谷,美国西部最险峻的风景奇观一定会让旅程乐趣非凡。

原标题:体验速度与激情 畅行全球十大摩托骑行线路

谈起出行,骑行一直以其与自然地零接触深受广大旅游爱好者的喜爱。而摩托骑行,更让旅行者在自然中插上了翅膀,不仅可以零距离感受自然地美妙,而且还能在各式各样的公路上体验澎湃的速度与激情。接下来美国有线新闻网(CNN)要介绍的全球10大骑行线,绝对是摩托骑行的绝好去处。

摩洛哥休达至马拉喀什环线

全长2570公里(1600英里)

摩洛哥休达至马拉喀什环线,横穿古代城堡、集市和沙漠,充满了异域文化和情调。在休达下渡船后,精彩的摩托骑行之旅便可以开始了。越野穿过里夫山脉,然后从白雪皑皑的阿特拉斯山脉驶入撒哈拉的厄特夫,从哪里就可以蜿蜒西向,一路上可以感受到雄峻的托德拉峡谷,秀美的瓦尔扎扎特棕榈园和历史悠久的马拉喀什帝国城等诸多风景胜地的魅力。

到达大西洋海岸的阿加迪尔后,沿着柏油路继续前行,约有两日的行程就可到达卡萨布兰卡,再经历321公里的畅游就可以从丹吉尔回到起点休达,精彩的环线骑行便可以完美收官了。

法国与西班牙交界的庇里牛斯山环线

全长2410公里(1500英里)

庇里牛斯山环线拥有蜿蜒的山路,独特秀丽的风景,是欧洲骑行者们最喜欢的一条路线。从西班牙的毕尔巴鄂出发,沿着260国道一路向东疾行,就可以到达塞奥德乌赫尔了。从达塞奥德乌赫尔一路北上,就到了第二个国度,安道尔公国。

驱车回到西班牙小镇马达姆,就可以享受48公里的蜿蜒之旅,前往里沃利了。当然在接下来沿着地中海海岸前往法国的路途中,在菲格雷斯的达利博物馆休憩浏览一番也是不错的选择。当驱车驶入法国境内,在公路上畅游驰骋的时候,浪漫的法国之旅就开始了,从佩皮尼昂穿过窄窄的山路和蜿蜒的公路,一直到终点站法国西南的比亚里茨,都可以享受到浪漫国度的温馨和惊奇。

澳大利亚的大洋线

\

全程290公里(180英里)

这是一个一天就能驶完的行程,从墨尔本出发一路沿着蜿蜒的海岸到达彼得伯勒,一路上茂密的热带雨林,秀美的冲浪海滩,险峻的尖峰石阵都会让人大饱眼福。这条线路可以说是冬日摩托骑行的最佳之选。

美国加利福尼亚及西海岸线

\

从洛杉矶到旧金山全长5630公里(3500英里)

美国加利福尼亚及西海岸线路会路经许多西海岸的国家公园,是太平洋东岸当之无愧的骑行路线之冠。从洛杉矶出发,沿着66公路一路驰行就可以到达亚利桑那州,在那里可以尽情享受大峡谷和纪念碑谷地奇妙风情。接着一路北上,除了沿途的天然桥梁国家公园,还也可以在转道西行时,尽享布赖斯和耶路撒冷两大国家公园的美丽风景。

行程的下一站就到了莫哈韦沙漠和死亡峡谷,美国西部最险峻的风景奇观一定会让旅程乐趣非凡。最后就可以沿着白雪皑皑的内华达山脉享受旅程最后的部分,当然如果驱车北上还可以在山脉最北部享受到世界上最好的公园,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风景。

南非开普敦环线

全程1690公里(1050英里)

南非开普敦环线拥有着良好的路况,美丽的风景和宜人的气候,是一两周内极速骑行的完美之选。从开普敦出发,沿着海岸线一路向东,奇幻的骑行之旅就开始了。随着公路开始向北延伸,一个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来临了,阿多大象国家公园一定会让旅行者和他们热爱记录的镜头大饱眼福。接着全速驰行过大卡鲁,就到达了奥茨胡恩,在这里,沿着蜿蜒的62号公路,可以尽享小台地高原山脉和罗伯森样酒庄园的奇妙风景。

相关新闻:

标签:骑行 Edelweiss 大苏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