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

8月17日,单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辛勤工作在生产建设一线的广大劳动者送去毛巾、香皂、洗衣液、洗发水等清凉消暑用品。据了解,“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县总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也是县总工会践行群众路线、关心关爱职工的具体体现。

原标题:单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8月18日讯 8月17日,单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辛勤工作在生产建设一线的广大劳动者送去毛巾、香皂、洗衣液、洗发水等清凉消暑用品。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再宇参加活动。

活动中,周再宇带领随行人员先后到君子路交警值班岗、财富广场和华英禽业有限公司现场走访慰问了交警、环卫工人和奋战在生产建设一线的职工,对他们不畏酷暑坚持工作的工作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为我县经济建设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周再宇希望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高温条件下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搞好饮食卫生和防暑、防疫工作,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合理调剂户外作业时间,避免超时劳动,切实保障职工安全和身体健康。据了解,“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县总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也是县总工会践行群众路线、关心关爱职工的具体体现。(记者 陈志刚 李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单县 交警 县总工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