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明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东明县2015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明胜赛区)决赛于5月6日上午在明胜纺织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县总工会主席吕海刚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苑涛出席了开幕式并做重要讲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科

东明县2015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明胜赛区)决赛于5月6日上午在明胜纺织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县总工会主席吕海刚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苑涛出席了开幕式并做重要讲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科王济民同志,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产业办副主任岳远航同志参加了开幕式。

这次大赛是明胜纺织集团按照按照东明县总工会关于2015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以提高职工职业技能素质为目标,以提高职工群众的竞争能力、创新能力、创业能力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职工主力军的作用,根据本企业的实际情况举办的一次大型职工职业技能比赛。这次比赛明胜纺织集团全体职工参加预赛,经过层层选拨,共有340多名职工进入决赛,参加纺织工等十七个工种的总决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职工职业技能 明胜 东明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