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市总工会领导来成武视察工作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资料图 4月10号,省总工会副主席冯庆禄、市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一行来成武县视察工会职工维权工作,成武县委副书记史长华、县总工会主席王树民等陪同视察。 在成武县司法局职工法律维权中心,冯庆禄详细了解

资料图

4月10号,省总工会副主席冯庆禄、市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一行来成武县视察工会职工维权工作,成武县委副书记史长华、县总工会主席王树民等陪同视察。

在成武县司法局职工法律维权中心,冯庆禄详细了解成武工会维权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对近年来工会维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依法治国方式,继续做好职工维权法制工作,进一步促进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和社会稳定发展。

近年来,成武县总工会不断加大职工维权力度,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各项维权制度,开展职工法律维权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联合县人社局、司法局、律师所等单位,建立相互配合有序的职工维权联动机制等措施,逐步形成了各部门协调一致,密切配合,优势互补的“一体化”维权工作格局。自去年以来,共接待职工来访咨询80人次,电话咨询103人次,受理援助案件56起,进入仲裁调解程序的38件,调解结案25件,进入诉讼程序的代理3件,综合调解率达92%,圆满完成上级工会下达的工作目标要求。2014年成武县总工会获得“全省工会职工维权法律服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职工 总工会 领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