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领导视察援疆工作并看望援疆干部和人才


来源:日照网

6月26日至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斌芳到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视察日照市对口援疆工作,看望慰问援疆干部和人才。 邹斌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疆干部人才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说,新一轮援疆

6月26日至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斌芳到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视察日照市对口援疆工作,看望慰问援疆干部和人才。

邹斌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疆干部人才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说,新一轮援疆工作开始三年来,日照援疆干部人才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融入当地,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使得民生援疆又好又快,产业合作取得新突破,人才援疆亮点纷呈。当前,援疆工作正处在承前启后、深化提升的重要时刻,市援疆指挥部和援疆干部人才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把日照首批援疆工作善始善终地完成好。

日照市代表团还考察了刀郎创意产业孵化园、五征万亩现代农业示范园、亚胡木丹新村安居富民工程、县社会福利园区和实训基地等处,并召开重点项目对接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 洁

记者:孙宝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援疆干部 人才 市领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