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宗廉来菏视察


来源:菏泽日报

11月18日,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宗廉一行来菏视察文化旅游产业。王宗廉一行实地视察了郓城县水浒好汉城,并到曹州书画院出席菏泽书法艺术研究会暨张剑萍先生临帖展开幕式,随后参观书法作品展。

原标题: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宗廉来菏视察

11月18日,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宗廉一行来菏视察文化旅游产业。菏泽市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杨晓玲、樊庆斌,秘书长卞维平陪同活动。

王宗廉一行实地视察了郓城县水浒好汉城,并到曹州书画院出席菏泽书法艺术研究会暨张剑萍先生临帖展开幕式,随后参观书法作品展。

在郓城县水浒好汉城视察时,王宗廉来到水浒好汉城书法交流中心,现场泼墨挥毫,为水浒好汉城创作书法作品“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在状元大刀馆,王宗廉一行观看了状元大刀队的武术表演,对表演者手拿200多斤大刀挥舞的真功夫赞叹不已,他说,状元大刀充分展示了菏泽武术之乡的风采,让人感受到水浒文化的博大精深。水浒好汉城是国家3A景区,是省旅游局重点扶持的文化旅游项目。在这处集武术交流、狗娃艺术团精彩表演和水浒故事情景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人文景区,王宗廉表示,水浒好汉城所仿建的明清时期古建筑群,风格迥异,雕刻巧夺天工,再现中国古代建筑的精华,鳞次栉比的水浒遗迹生动展现水浒文化,令人回味无穷。王宗廉还对水浒好汉城的下步规划与建设提出建议。(孙展)

 

相关新闻:

标签:王宗廉 政协主席 副主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