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奥迪Q6纯电版更多信息 续航里程499公里


来源:易车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Q6e-tron纯电动跨界SUV车型将采用诸多R8e-tron的零部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99公里,新车量产后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特斯拉ModelX。除纯电动版外,奥迪Q6后期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和燃料电池版,而传统能源版本出现的可能性并不大。

原标题:曝奥迪Q6纯电版更多信息 续航里程499公里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Q6e-tron纯电动跨界SUV车型将采用诸多R8e-tron的零部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99公里,新车量产后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特斯拉ModelX。

奥迪Q6假想图

据外媒称,奥迪Q6e-tron将采用很多R8e-tron纯电动跑车的零部件,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72千瓦,最大扭矩将达到677牛·米,这一数据将使其成为市场中最快的跨界SUV。除纯电动版外,奥迪Q6后期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和燃料电池版,而传统能源版本出现的可能性并不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奥迪 续航 里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