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起亚Soul电动版曝光 续航里程200km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续航200km 全新起亚Soul电动版曝光 在今年初的纽约车展上,起亚发布了全新一代Soul。新车除了搭载常规动力系统之外,还将会包括一款纯电动车。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电动版Soul的谍照。

原标题:续航200km 全新起亚Soul电动版曝光

在今年初的纽约车展上,起亚发布了全新一代Soul。新车除了搭载常规动力系统之外,还将会包括一款纯电动车。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电动版Soul的谍照。

全新起亚Soul电动版

全新一代Soul电动版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几乎一致,只是新车将会使用全新式样的轮圈以及电动版专属配色以区别电动版和普通版车型。

全新起亚Soul电动版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5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预计其可以使得Soul EV拥有最长200km的续航里程。这款车的最高时速将可以达到138km/h。

全新起亚Soul电动版

相关新闻:

标签:Soul 200km 续航里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