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奥迪Q3四驱豪华版优惠3.6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

原标题:济南奥迪Q3四驱豪华版车型优惠3.6万元 近日,爱卡汽车编辑从奥迪4S店了解到,奥迪国产Q3最高优惠5.5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奥迪Q3 国产奥迪Q3

原标题:济南奥迪Q3四驱豪华版车型优惠3.6万元

近日,爱卡汽车编辑从奥迪4S店了解到,奥迪国产Q3最高优惠5.5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奥迪Q3

国产奥迪Q3整体外观上与进口版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85mm/1831mm/1589mm,与进口版相比仅在高度上增加了19mm。配置方面,国产Q3全系标配全景天窗、铝合金行李架导轨、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自动空调、感应雨刷、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等配置。

奥迪Q3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3搭载的2.0 TFSI发动机共有两种不同调校,其中低功率版可输出125kW(170PS)/3400-6200rpm的最大功率,这与进口版基本一致。而高功率版调校则略低于进口版,其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5000-6200rpm,与现款途观2.0T发动机输出一致。

奥迪Q3

现预定国产奥迪Q3可享受一年的延保,共三年的质保期,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具体保养费用要根据4S提供信息。由于进口奥迪Q3的售价与国产Q5持平,所以在同级竞争车型里没有优势,国产Q3的将会拉低其价格区间,弥补紧凑型SUV市场和对手的差距,而Q3丰富的配置和奥迪一贯的做工也会让国产Q3赢得足够的关注。

相关新闻:

标签:奥迪Q3 6万元 优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