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配10速DSG变速器 奥迪Q1更多信息曝光


来源:凤凰汽车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此前传言中的奥迪Q1有了新的消息曝光,奥迪这款新SUV车型将会有选装四驱,并有望装配10速DSG变速箱。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规划中的奥迪Q1将基于大众Polo平台打造,新车长达到了3800mm,整体偏向越野造型的奥迪Q1将拥有不错的离地空隙。

原标题:奥迪Q1更多信息曝光或配10速DSG变速器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此前传言中的奥迪Q1有了新的消息曝光,奥迪这款新SUV车型将会有选装四驱,并有望装配10速DSG变速箱。不过这些信息尚未得到大众官方确认。奥迪Q1的起售价可能在1600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3.4万,或有望于2016年第一季度对外发布。

奥迪Q1假想图

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规划中的奥迪Q1将基于大众Polo平台打造,新车长达到了3800mm,整体偏向越野造型的奥迪Q1将拥有不错的离地空隙。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Q1将会分别搭载输出功率90马力的1.4TFSI及1.4TDI发动机。此外,还包括了一台由1.2L汽油发动机及109马力电动马达所组成的混合动力发动机。变速器方面将匹配6MT或者10速DSG变速器,标配前轮驱动,也可选装四驱。

相关新闻:

标签:奥迪 变速器 DSG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