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餐饮具消毒行业发展问题交流会在京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

(记者车辉)12月24日,中国餐饮具消毒行业发展问题交流会在京举行,与会代表一致认为,餐饮具消毒行业与人们身体健康息息相关,迫切需要政府部门给予监管和指导,尽快出台更加完善的行业标准和操作规程。

原标题:餐饮具消毒行业发展问题交流会在京举行

12月24日,中国餐饮具消毒行业发展问题交流会在京举行,与会代表一致认为,餐饮具消毒行业与人们身体健康息息相关,迫切需要政府部门给予监管和指导,尽快出台更加完善的行业标准和操作规程。

参会的经济学家吕先铭说,餐饮具消毒本应具备标准化生产流水线,不应是“脏乱差”的作坊式生产模式。但由于该行业大量的无证、无照、不规范经营的现象让消费者对其有很多误读。郑瑞志律师认为:“消费者最迫切的要求是使用上真正安全卫生的餐具。有关部门应花更多的精力规范餐具消毒问题,制定相关标准,大力加强行政管理,改变目前行业内的混乱状况。”

相关新闻:

标签:餐饮具 行业发展 标准化生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