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严查餐饮具消毒行业 无证单位将向社会公示


来源:德州新闻网

德州新闻网讯(德州晚报记者潘晓泉)今年,德州市还将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专项监督检查,重点监督检查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的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生产工艺流程、使用的消毒产品和消毒后的餐饮具检验报告是否符合要求,

德州新闻网讯(德州晚报记者潘晓泉)今年,德州市还将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专项监督检查,重点监督检查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的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生产工艺流程、使用的消毒产品和消毒后的餐饮具检验报告是否符合要求,严厉打击无工商营业执照的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违法行为,提高餐饮具行业整体卫生水平。

依据相关规定,今年德州市将重点检查餐饮具生产工艺流程是否按照清洗消毒流程设置回收粗洗间(区)、清洗消毒间(区)、包装间(区)、成品间、包材间;使用的消毒产品是否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每批次消毒后的餐饮具是否有检验报告。同时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生产的消毒餐饮具进行抽检,抽检结果将面向社会进行公示。

同时,严厉打击无工商营业执照的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违法行为,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无工商营业执照的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应当通报当地工商行政部门,并向社会公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餐具消毒行业 无证单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