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济南楼市再度起跳 上周新房增收近两成


来源:搜房网

原标题:8月济南楼市再度起跳 上周新房增收近两成2013年8月19日-8月25日,济南楼市共成交商品房1742套,环比前一周上涨17.3%。其中,住宅共成交1311套;住宅(含车库或储藏室)成交2套;

原标题:8月济南楼市再度起跳 上周新房增收近两成

2013年8月19日-8月25日,济南楼市共成交商品房1742套,环比前一周上涨17.3%。其中,住宅共成交1311套;住宅(含车库或储藏室)成交2套;居住公寓共成交4套;商务公寓共成交51套;办公共成交39套;商业用房共成交40套;车库成交80套;车位共成交215套。

数据图

曲线分析:上周日成交量23日最多,网签量达到382套;25日成交量最低,仅为105套。

8月济南楼市成交量时退时进,跌宕起伏:首周商品房成交1221套,延续7月的“中场休息”;第二周成交量即达到1907套,环比上涨56.18%,成为7月份以来单周成交量最高的一周;第三周仅成交1485套,环比减少422套;上周成交又见回转,成交商品房1742套,环比上涨近两成。摇摆不定的成交局面为即将步入传统“金九银十”旺季的济南楼市带来诸多神秘色彩。不过,8月份成交量的挣扎反复比起7月份的“休战”状态已经多了几分向好的动力,业内普遍认为即将到来的9、10月份会重现丰收光景。

数据图

比楼市的蠢蠢欲动相比更加不安分的是8月份济南的土地市场。截至2013年8月23日,济南市区8月份已挂牌推出49宗土地,共计248.68万平方米。其中居住、商服类用地35宗共计177.13万平方米,其余为工业、仓储用地。如火如荼的土地出让令人感觉到楼市旺季正紧锣密鼓地筹谋,土地市场的振奋昂扬加之商品房成交的“上蹿下跳”,如此高调的过渡期为金秋丰收季埋下了醒目的伏笔。

上周的楼盘销售排行榜中,盛景家园(小区网论坛)居住组团地下车库以149套的成绩位于销售排行榜第一位;明湖白鹭郡二期I区12号楼以102套的成绩位列第二;盛景家园居住组团B座以92套的销售成绩名列第三。

七日成交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济南楼市 新房 成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