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上周新房网签1665套 环比下跌近四成


来源:济南时报

据搜房网统计,2013年5月20日—5月26日,济南楼市共成交商品房1665套。从五月首周的423套到第二周的2152套;从第三周的2760套,到第四周的1665套,济南整个五月楼市颇有点“过山车”的味道。

2013年5月20日—5月26日,济南楼市共成交商品房1665套。环比第三周减少1095套,下跌39.67%。

从五月首周的423套到第二周的2152套;从第三周的2760套,到第四周的1665套,济南整个五月楼市颇有点“过山车”的味道。首周是低起点,在到达第三周的顶点之后,开始加速下冲。虽然整个五月楼市走向并不是很平稳,但是整体成绩依然不错,截止到5月26日,5月份济南新建商品房共成交7000套。在“国五条”出台和各地“国五条细则”相继落地后的两个月内,济南楼市先后经历了“黄金三月”和“平淡四月”。而7000套的成绩虽然不能与3月份过万的成绩相媲美,却已经赶超了4月份的6313套,可以说济南楼市5月很“红”。

虽然首周成交不理想,主要源于“国五条”调控政策执行以及小长假的影响。随后两周内,开发商纷纷发力,抢占红五月的市场先机,在加大推盘力度的同时,也给出了各种诱人的优惠来迎合购房者的需求。

在经历了3月份的火爆发力之后,“国五条”细则对购房者的影响已经不足为重,济南限价令的实施还是或多或少发挥了一些威力,正如中原地产研究部总监张大伟所说,“政府希望能限制新房供应价格,但从实际效果来看是限制了供应。”5月第四周略显低迷的成绩可能也是济南限价令渐显威力的体现。(张晓莉)

相关新闻:

标签:楼市 新房网 环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