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楼市5月网签8396套 比去年同期涨近5成


来源:济南时报

据济南建设部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5月济南新建商品房成交8396套。这一数据比去年同期上涨近5成,环比上涨逾3成。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济南共网签新建商品房8396套(其中住宅6120套),这一数据

据济南建设部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5月济南新建商品房成交8396套。这一数据比去年同期上涨近5成,环比上涨逾3成。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济南共网签新建商品房8396套(其中住宅6120套),这一数据与4月份的网签量相比,增加了2083套,环比上涨33%。虽与今年3月份11782套的网签量相比稍显逊色,但相比去年同期的5624套,增加了2772套,同比上涨49.29%。这俨然说明了一个事实,济南楼市的5月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红五月”。

与今年3月各周稳定的高成交相比,5月份各周新建商品房的网签量差异较大。5月首周网签新建商品房423套,第二周(5.6-5.12)这一数据飙至2152套,第三周(5.13-5.19)网签数据达到本月顶点即2760套,而随后的两周则开始低速下冲,分别以1665套和1396套结束。从上述数据不难看出,5月的新建商品房网签走势犹如“过山车”。

其实,从总趋势而言,今年济南楼市的整体基调比去年要高一个层次。正月未出,济南楼市便“热闹”起来。接下来受“国五条”及其细则的影响,济南楼市达到了上半年的“沸腾点”,受这股政策“余热”的影响,济南商品房网签量想降都难。

相关新闻:

标签:济南 新建商品房 数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