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来源:凤凰山东

为引导、激励广大青年教师重视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齐鲁理工学院于2015年12月3日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比赛期间,学院董事长、院长常翠鸣亲临比赛现场指导。 本次比赛分本科组、专科组两

为引导、激励广大青年教师重视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齐鲁理工学院于2015年12月3日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比赛期间,学院董事长、院长常翠鸣亲临比赛现场指导。

齐鲁理工学院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分本科组、专科组两个组别进行。经各教学单位初赛选拔,共24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决赛。决赛邀请学院领导、督导组及部分专家做评委。

比赛中,参赛老师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教态自然大方,语言清晰流畅、富有感染力,讲解条理清楚,多媒体运用得当,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点。

此次比赛,评委们普遍认为参赛教师教学水平相比往年有很大提高,展现了齐鲁理工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素质,比赛锻炼了青年教师,也为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教学 青年教师 齐鲁理工学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