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贝尔凯旋新城幼儿园开园


来源:中国山东网

10月18日上午童贝尔凯旋幼儿园教育集团下属童贝尔国际幼稚园凯旋分园举行揭牌仪式暨开园典礼活动。济南槐荫区教育局分管局长魏茂忠等领导一行参加了开园活动,并对童贝尔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童贝尔凯旋新城幼儿园开园

童贝尔凯旋新城幼儿园开园

10月18日上午童贝尔凯旋幼儿园教育集团下属童贝尔国际幼稚园凯旋分园举行揭牌仪式暨开园典礼活动。济南槐荫区教育局分管局长魏茂忠等领导一行参加了开园活动,并对童贝尔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童贝尔凯旋幼儿园教育集团幼教总部园长崔静静园长代表园方发表了讲话,就童贝尔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概况及规划做了进一步的阐述,童贝尔幼儿教育集团将立志打造以打造中国示范园、品牌园,使济南市的小朋友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崔院长对槐荫区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对童贝尔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了感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童贝尔 开园 幼儿园教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