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上幼儿园5天想退园 园方:满5天者不予退费


来源:滨州传媒网

8月28日下午,市民牛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称,其孙子在滨州市区某幼儿园上了5天的学后想退学,在退还管理费时与幼儿园产生分歧。张女士说,幼儿园的退费制度明确规定,凡当月上学满5天者不予退费,不满5天者予以退返管理费的一半,不予退费的范围包括5天。

原标题:[滨州]幼儿园上5天想退园 园方:上学满5天者不予退费

8月28日下午,滨州市民牛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称,其孙子在滨州市区某幼儿园上了5天的学后想退学,在退还管理费时与幼儿园产生分歧。经双方协调,最终幼儿园将相应费用退给了牛女士。

8月份,牛女士的孙子在该幼儿园上了5天学。出于其他原因,牛女士想让孙子去另一家幼儿园,便告知该幼儿园打算退学。但牛女士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她对该园的退费制度有疑问。“该幼儿园有规定,凡当月在园5天以上者,退学时当月的管理费不予退还,不满5天,则退还一半,我孙子恰好上了5天该怎么办呢?”

29日,记者来到了该幼儿园,园长张女士向记者解释说,每一位家长都很清楚幼儿园的收费制度,也都认可。在孩子刚入园时,幼儿园工作人员会首先向家长讲解清楚收费制度。

张女士说,幼儿园的退费制度明确规定,凡当月上学满5天者不予退费,不满5天者予以退返管理费的一半,不予退费的范围包括5天。

尽管如此,幼儿园还是退返给牛女士一半的管理费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幼儿园 退费 园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