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20所新幼儿园将开园 10月实现招生新建


来源:济南时报

27日,记者获悉济南20处新建或改、扩建的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将在9月初正式开园。除了槐荫区的两所幼儿园,历城区也有包括七里河幼儿园在内的5处新建或改、扩建的公办或公办性质幼儿园将在9月初正式开园,另有4处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预计在10月份投入使用。

27日,记者获悉济南20处新建或改、扩建的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将在9月初正式开园。

9月初,美里湖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将迎来第一批小朋友。据了解,该园规划招收15个教学班,将给美里湖办事处辖区增添500个左右的学位。槐荫区教育局托幼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这所幼儿园,位于路劲·御景城内槐荫第二实验幼儿园也预计在10月份开园,届时将满足该小区内居民子女的入托需求。

除了槐荫区的两所幼儿园,历城区也有包括七里河幼儿园在内的5处新建或改、扩建的公办或公办性质幼儿园将在9月初正式开园,另有4处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预计在10月份投入使用。市中区内的七贤实验幼儿园和位于鲁能领秀城内的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领秀城分园也将在国庆节前后陆续开园。此外,历下区保利大名湖幼儿园也预计在9月初正式开园,作为一所普惠性质的民办幼儿园,这也将给附近居民带来方便。

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济南市预计在9月份开园的新建或改、扩建的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有20处,国庆节前后,实现招生的新建或改、扩建的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将达102处,今年年内预计新增学位3万个左右,将实现公办及公办性质的幼儿园、在园幼儿均达到总数的65%以上的目标。

相关新闻:

标签:开园 招生 领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