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北综治区域协作组开展油区联合整治效果显


来源:胜利采油厂供稿

滨北综治区域协作组开展油区联合整治效果显 为确保滨北综治区域协作组内油区治安稳定, 10月28日,胜利采油厂联手鲁胜公司、滨北分局开展了油区集中整治。 整治中,该厂结合油区点多、线长、周边自然村多现

滨北综治区域协作组开展油区联合整治效果显

为确保滨北综治区域协作组内油区治安稳定, 10月28日,胜利采油厂联手鲁胜公司、滨北分局开展了油区集中整治。

整治中,该厂结合油区点多、线长、周边自然村多现状,按照全国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百日会战”工作部署,分成法制宣传和油区排查治理组。法制宣传组带着《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宣传材料深入村落、田间地头进行法制宣传,增强了广大村民学法、守法的自觉性。排查治理组不顾深秋时节冷气袭人,手持管道探测仪和院落侦察仪精神抖擞地对可疑点进行仔细勘测。在徒步排查的同时,治安队员还用自制铁钩拨看着沟渠、涵洞周边有无盗油、盗气管线,减少被盗发生。

整治当天,他们出动民警及护卫队员120余人,车辆20余台,发放张贴宣传单300余份,排查管线280多条、院落200余座、收缴盗接气管线500余米,为油区生产、生活秩序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油区 滨北综治区域 区域协作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