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城区开展出版物专项整治 清理文化垃圾


来源: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

新学期将至,为避免出版物市场出现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文化垃圾,滨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深入开展了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收缴涉嫌淫秽色情、低俗和暴力等不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内容的卡通画、“口袋本”、盗版教辅等非法出版物300余册,查缴各种非法音像制品60余盘。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新学期将至,为避免出版物市场出现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文化垃圾,滨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深入开展了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以校园周边、车站、耿家市场等公共场所为整治重点,采取严格组织检查、严管源头渠道、严办大案要案、建立长效机制等措施,彻底扫除盗版、淫秽色情等文化垃圾。

截至目前,共收缴涉嫌淫秽色情、低俗和暴力等不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内容的卡通画、“口袋本”、盗版教辅等非法出版物300余册,查缴各种非法音像制品60余盘。

(记者田中岳通讯员郑伟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文化垃圾 滨城区 出版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