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牛”司机变造号牌还酒驾 一次被扣24分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东营“牛”司机变造号牌还酒驾一次被扣24分 用磁铁片变造车牌号还酒后驾驶,这个司机胆子虽大,却“逃”不过民警的检查,最终换来了一次性扣24分的处罚。 近日,山东东营广饶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孙武路与

原标题:东营“牛”司机变造号牌还酒驾一次被扣24分

用磁铁片变造车牌号还酒后驾驶,这个司机胆子虽大,却“逃”不过民警的检查,最终换来了一次性扣24分的处罚。

近日,山东东营广饶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孙武路与綦公路交叉口开展酒驾例行整治行动;期间一轿车沿孙武路由北向南驶来,当驾驶员例行检查打开车窗时,民警闻到车内有酒味,便立即要求该驾驶员下车配合进一步调查。之后,民警发现该车的车牌也“暗藏玄机”:看似完整的汽车号牌,实际上是一块带有数字“5”的磁铁片吸附在第一位数字上。

经对该车驾驶员进行吹气式酒精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53 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目前,该驾驶员徐某因酒后驾驶和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广饶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处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六个月,并处3000元罚款,驾驶证记24分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司机变造号牌 东营 酒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