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最牛轿车违法62次扣199分 五易其主未过户(图)


来源:水母网

轿车五易其主,有62次违法行为尚未处理,车主仅罚款就有9000多元,扣199分。民警表示,眼下车辆更新换代速度相当快,有的车主只图车辆卖出去就可以,却忽视了车辆过户这一重要环节,导致车辆反复易主。

原标题:烟台“最牛轿车”违法62次扣199分五易其主未过户(图)

水母网12月4日讯  轿车五易其主,有62次违法行为尚未处理,车主仅罚款就有9000多元,扣199分。日前,交警部门查获这辆最牛违章车。

11月29日13时许,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南大街西山加油站处,发现一辆车龄较老、车号为鲁FZ2851的凌志400正由东向西行驶,民警将该车拦停例行检查。经查,该车是1993年的车,前挡风玻璃上贴的年检标志是检验到2014年,但其行驶证却是检验到2011年,系“使用伪造的检验合格标志”,这一违法行为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扣12分、10日以下拘留的处罚;该车未保交强险,将被处以2倍保费的罚款。

经查询, 民警发现该车从2012年11月至今共有62次违法行为尚未处理,仅罚款就有9000多元,扣199分。就在当天,该车的真正车主也闻讯赶来,说该车已经五易其主,由于当时未办理过户手续,随后隔三差五就会收到违法短信通知,心情忐忑,更害怕万一发生了交通事故,会跟着受到牵连。

民警表示,眼下车辆更新换代速度相当快,有的车主只图车辆卖出去就可以,却忽视了车辆过户这一重要环节,导致车辆反复易主。而这位车主仅罚款就近万元、扣199分,这还是小事,如果真的发生了重特大交通事故,车主是要负法律责任的。烟台交警二大队民警提醒各位车主,卖车时一定要记得办理过户手续。目前,该车司机已被拘留。

(YMG记者 李泉江 通讯员 孙鹏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车主 过户手续 最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