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7名驴友自驾牛背山续:司机被批捕


来源:成都商报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通过荥经县检察机关证实,司机陈治中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批捕,接下来将对其向当地法院提起公诉。而同样在昨日,陈治中父亲与死者向海金家属达成了赔偿协议,同时,在一份抬头为“谅解书”的书面文字上,签字确认。

原标题:成都7名驴友自驾牛背山续:司机被批捕

牛背山事故新进展:司机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已被批捕。同时,他与死者家属达成谅解协议有望获从轻处理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雅安市荥经县公安交警部门获悉,牛背山道路交通事故(成都商报曾连续报道)发生后,越野车司机陈治中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拘。根据现场勘查笔录、讯问笔录以及汽车检验鉴定报告书,荥经县交警部门得出检验鉴定结果:川ANR444号小型普通客车的制动系统不符合国家安全标准。

依据此鉴定结果,警方认定当事人陈治中在驾车前,未对机动车的安全技术性能进行认真检查。驾驶安全设施不全或者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等具有安全隐患的机动车,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是造成此事故的原因。因此,司机陈治中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在此事故中有严重过错,并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车上6名乘客在事故中无责任。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通过荥经县检察机关证实,司机陈治中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批捕,接下来将对其向当地法院提起公诉。

而同样在昨日,陈治中父亲与死者向海金家属达成了赔偿协议,同时,在一份抬头为“谅解书”的书面文字上,签字确认。

记者再次联系上另两名死者林雷和杨雄伟家属,双方均表示,已与陈治中家属达成了谅解协议。“再次对他们表示歉意,很感谢他们对我孩子的原谅。”陈父说。

死者家属昨日表示,希望司机陈治中能得到从轻处理。“孩子们原本是很好的朋友,出了这样的事谁也不愿意看到,希望他以后好好生活。”

相关新闻:

标签:牛背山 司机 陈治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