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南社区:优化管理 节能增效


来源:滨南社区供稿

胜利油田滨南社区综合大队车管一队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低油价下生产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创新思路,主动作为,瞄准提效率、降成本、增效益工作目标,积极开展生产管理增效创效活动。 该队

胜利油田滨南社区综合大队车管一队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低油价下生产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创新思路,主动作为,瞄准提效率、降成本、增效益工作目标,积极开展生产管理增效创效活动。

该队为了能使《通知》精神落到实处,多项措施齐头并进:修旧利废方面,鼓励员工将可回收利用的旧配件修复使用,形成了回收、管理、再利用一条龙模式,充分调动了职工挖潜的积极性;安全生产方面,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强化制度落实检查车辆24台次,发现整改隐患3处。针对特殊恶劣天气,组织员工观看安全教育片,并严格执行“两特”带班制度;车辆优化使用方面,严格落实公共用车管理制度,严禁公车私用。对同一方向用车单位进行优化组合,合理调派,充分提高车辆使用率;用电、用水管理方面,要求值班人员下班前检查办公室电脑、饮水机、空调等电气设备是否已关闭,做到人走灯灭。对车场水管线、阀门等进行不定期检查,坚决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发生。深化全员成本目标化管理,深挖内部潜力,把经营一元钱,节约一分钱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滨南社区 管理 优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