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胜东社区安全大课敲响警钟


来源:胜东社区供稿

1月28日,胜东社区瑞达物业公司举办专题安全教育大课,公司机关干部、各物业站队长、班组长、员工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瑞东物业站站长辛玉建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包括民用燃气安全使用与管理、各类燃气

1月28日,胜东社区瑞达物业公司举办专题安全教育大课,公司机关干部、各物业站队长、班组长、员工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瑞东物业站站长辛玉建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包括民用燃气安全使用与管理、各类燃气事故、如何安全使用天然气和燃气泄露应急处理,以及道路交通安全、超速驾驶和酒后驾驶车辆危害、八大防御性驾驶技巧等相关内容。随后播放的交通事故警示录新闻视频,再次给在场干部职工敲响警钟。

公司领导要求要把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把安全放在心上,做到安全和生产经营工作同步抓;同时,认真开展“我为安全”活动,加大新安全法的学习力度,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在做好日常安全工作中加强过程控制,强化应急管理和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效推动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胜东社区 敲响警钟 大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