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中生见网友跌进"温柔陷阱" 给他人敲响警钟


来源:黄海晨刊

15岁的初中生与网友聊天,后被网友约出骗到郊外,结果惨遭强奸。10月27日晚上,岚山警方接到一未成年女子小花(化名)报警,称其被网友张某强奸了。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初中生见网友跌进“温柔陷阱” 

本报记者邢慧

15岁的初中生与网友聊天,后被网友约出骗到郊外,结果惨遭强奸。这一起案件,除了给受害人留下心理阴影外,更多的是给学生和家长们敲响了警钟。

10月27日晚上,岚山警方接到一未成年女子小花(化名)报警,称其被网友张某强奸了。

接警后,民警仔细询问了受害人案发情况以及网友张某的个人情况。随后,民警兵分两路,连夜开展侦查工作:一方面详细勘察案发现场,固定证据;另一方面对犯罪嫌疑人张某展开调查,摸清张某住处以及当晚行踪。

10月28日凌晨,张某在其家中被抓。面对民警的讯问,张某对其强奸小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小花是一名初中在校学生,上网聊天时认识了社会青年张某,后来两人又相互留了对方电话。此后,张某多次打电话约小花出来见面。刚开始,小花还有些防备,到后来就放松了警惕,出来与张某见了面。

开始几次见面,张某都表现的很规矩,两个人只是吃吃饭聊聊天,张某有时还就小花遇到的困惑给予解答。于是,渐渐的,小花把张某当成了朋友。

10月27日上午,张某又将小花约到一水库边上见面。见面之后,张某以到山上找野花为由,将小花拉到了水库附近的僻静荒地。见周围无人,早就心存不轨的张某露出了真面目,一把抓住小花开始实施强奸。可怜瘦弱的小花,毫无反抗能力就这样被糟蹋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尽管犯罪嫌疑人被绳之以法,但小花心理上的创伤却永远无法抹去,这必将成为她一生的痛苦回忆。民警提醒,网络聊天一定要慎之又慎,尤其是尚不具备是非分辨能力的学生,与网友见面之前更需谨慎,如非要见面,可邀父母陪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张某 温柔陷阱 初中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